出去前
剛上完7點半的課

阿嗚~
我真的快起笑
最近超挫折
念課文都結結巴巴
我以前明明很流利阿!!!
最近的課都是地名人名專有名
害我一句也連不起來
偷偷查線上字典翻譯
有的還查不到是啥
要起笑!!

各位同學老師
我不是故意這麼彆腳的
雖然英文不是很強
但至少會念阿

最近不知道是走什麼情況
上班不停被退發票改發票
上課不停吃螺絲

試問
安太歲有在安
發票通通對
英文通通順
這種嗎??
給我來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