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美好的週末夜
我照例騎著小白摩特車
來去閒晃租書
也順便加滿一下油
(雖然要降價...)
為了拿包包裡的皮夾
難得的
我這次沒坐在車上等加油
反而站在跳表相那
專心看著錢在跳順便發呆

沒想到~~
越看越不對勁!!!

我這台雖然是重型車
但也才90的而已
那個油錢
跳到"130"還在跑會不會太誇張?????
看著很不對勁的狀況
馬上在邁向140時轉過去看到底是加哪們子的油??
才剛轉過去
對加油員天兵說
[小姐,我...]
馬上讓眼角的景色傻眼??!!!


GOD!!!!!!!!!!!!!!!!!!!!!!!!!!!!!

地上一大灘水是啥?!!!!!
再看!!
是從油槍裡衝出我的油箱
然後往下流阿!!!!!!!!!!!!!
只能對天兵大叫!!
[流出來啦!!!!!!]
天兵小姐也傻眼
馬上停
周圍悠哉的加油員瞬間跑過來
通通傻掉

最好笑是
每個拼命跟我道歉
我第一句是說...
[欸,這樣我要到底要付多少錢阿???]
一邊看著顯示142的油價
一邊手拿皮包跟百元鈔
哈哈想想就好笑
大家都慌忙的再幫我擦車
還有請站長
擦地板
我腦袋想的卻是我要付多少??

站長人很好
服務員也超好
一直要跟我解釋
不停道歉
拼命擦車

最後終於聽進我的問題
直說不用錢
不過因為加這麼多我也不好意思
(我自己發呆也是問題...130之前還只是覺得很奇怪...)
看到我堅持要負
開玩笑說付42元就好
想了想
還是把100元給對方
然後在差點滑倒狀態下
(請記住!!我的車正淹沒在一大~攤油裡)
被歡送離開...

一邊騎我一邊笑翻
只覺得很好笑
這麼有趣的事還真的不容易遇到
而且汽油是會揮發也不會髒
根本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他們服務又很好~
只是有趣阿!!!

**插曲**
在騎沒多久後
等紅綠燈時
我發現
竟然有人把煞車燈
改成...
"行人行走燈"!!!
而且是新版
會走的小綠人!!!
喔喔~~
真是太有趣了
我好佩服阿!!!
哈哈

真是有趣的週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