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鼓起勇氣尋找過去
失去的那些珍貴
很開心
斷斷續續的收到回應
今天的剛剛
還收到了我最特別的人的消息
透過另ㄧ位女同學
知道要聯絡我的消息
不敢肖想他是自己想找我
因為尋找過去的大家是我所辦的一件重要的事
他肯找我也有可能是因為如此
但是還是不禁期待
期待他是不一樣的
因為唯有他想要我的電話
而不是用信回覆
說真的或許想太多
但我真希望可以如此



對我而言
他是目前在我心中最久的影像
曾經似乎對誰有好感
但只有他始終存在
似乎保留了一個特別的位置
沒有特別想要改變任何關係或獲得些什麼
只是就這樣
像變成了習慣似的
他一直都停在我心中
不曾消失



我對他的感覺連自己都不懂建立在什麼關係上
只是知道他對我而言很特別
捨不得遺忘
也沒想過遺忘
只是像空氣ㄧ般的習慣而已



突然收到消息
很難控制情緒
不是期待有些什麼變化
只是掛念很久的人
突然間踏出我的想像
更真實一點的可以接觸到了
那種感覺
很難形容
但心裡那無法平穩的起伏卻騙不了自己




很期待很期待....



但也知道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能再連絡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
很開心
就像一件掛念很多年的事情
終於可以放下般
輕鬆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