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照慣例的趕緊去收信
回信一封
沒有新的角色出現
但是內容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是再說有另ㄧ個人要我的電話要傳簡訊跟我聯絡
天ㄚ~~
或許沒什麼
但是要我電話傳簡訊的這個人...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人!!!!!!!!
我看到超高興的
不自覺的心繃繃跳
馬上回信
還不敢問太多
因為怕漏陷

天ㄚ~
好想大叫喔!!!!
我真的超期待的!!!!
這幾天
我絕對要把手機沖的滿滿的!!!
死都不能漏接~
不然我絕對會悶死了!!!

第一次給它暴露我自己這一面
別問太多
我也超期待碰面的
很想看看大家
包括他
哈哈哈~
超開心阿~

精神都來了

聚會這一天的日子希望能及早成行
人能找到多一點
聚會不要冷場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