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除了沒有太多智商的幼稚園期間
所有的求學時期
遇過的同學朋友們
都讓我在重會一次了
國小的
雖然有給他冷場
但是總算也見過面了
國中的
今天終於有給他再聚首
氣氛出乎意料的好
就像以前一樣
甚至有捨不得分開的感覺
高中的
之前就有斷斷續續在碰面
雖然理應很熟悉
但不知道位啥
總有個距離存在
好像我是屬於她們
又似乎我只是剛好認識她們
大學的
還好大家都還肯陪我
一個月碰面一次
就像以往一樣
很開心

到目前
我想
我最喜歡的還是大學
還有今天碰面的國中吧?!
雖然高中的不在我的第一裡
也不代表不喜歡
只是有種格格不入
我想
時間久了
聯繫少了
當初那樣的真摯友誼
也會漸漸淡化
無可避免
也沒有保存辦法
就是這樣漸漸的淡化

而我想
我自己也是一大問題吧
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幻想太深
有時後
總覺得
越來越沉默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人想擁抱
好多想法想表達
還是只能木訥的
待在原地
像可以接近
又像不能碰觸的有段距離

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感覺像在退化
也像在搞自閉
但明明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卻很難
越來越不懂的接觸人群
越來越拙於開口
我想
所謂的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是我自己所拉出來的一條橫溝吧

該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頭緒
真害怕
有一天
我ㄧ轉眼
會發現
只剩自己絕然一身
分享,訴苦,愉快什麼的
已經找不到人可以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