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開心的夜晚!!

最近
心情一直很不定
有點焦慮
有點毛躁
也有很多不安與恐懼

昨天晚上
本來甚至還不想出去
還好
我去赴約了
一起逛夜市
聊了好多
也放鬆了很多

續攤
去喝著晚茶
玩撲克牌
吃我晚上總少吃的炸物
八卦了一大堆
雖然周圍逕是我不愛的菸味與人群
但是
那滿滿的開心
卻好久沒感覺到
總是一個人
總算
讓我回到從前
感謝妳們

幸好我們的友情沒有斷掉
或許我還是一樣神經大條
不過真的很開心
要不是要上班
真想跟妳們聊到爽再結束
呵呵
以後
也請妳們多多容忍我
一直一直都要這麼這麼好捏
真是超超喜歡妳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