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老朋友的網頁
突然很懷念
想到很久很久的我們之間
曾經在回憶裡也有彼此的位置
對你我來說
都曾經是對方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想著想著
懷念的感覺很難克制

再翻一翻
看見的是你現在的生活
很多新的事情
新的記憶
正一點一滴的被你創造出來
只是再也不會有我的位置
意識到這點
感覺
空蕩蕩的
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什麼
卻也開心
還是一樣那麼快樂

回憶
果然只能追憶
我想
我必須很努力的
讓自己習慣
我已經成為你的過去
不管我曾經在多特別的位置
都已成往事

希望
妳能一直快快樂樂的
也希望
你也會偶爾想想
過去的我們曾經這麼快樂

to my best friend
友誼或許無法長存
但是回憶卻深埋在我的記憶裡
感謝你陪我度過愉快的學生生涯
也讓我了解
有個興趣相近的人
是這麼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