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個性很直
不太會轉彎
所以常常會"殺"到人~~
(個人都事後才反映到..)

慢慢的我也逐漸修改
不過還是很直白..

但重點是
要是我可以更坦率一點就好了
對家人
我總是不坦率
常常讓我覺得很氣
或許是血緣關係
大家都是這樣

而我更誇張
越是親近的人
越是不坦率~~
阿阿

真希望我的直個性
能夠跟坦率成比例
那該多好~~

人年紀越大
越不容易坦率
但是誤會與誤解
也就是這樣增生
真煩阿~~

我想更坦率一點
不然
讓我沒神經好了
就不用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