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稿定
搬家的是大抵稿定
說真的
我還蠻不辛苦
因為老爸跟老妹出最大勞力
老媽則是打掃包了
而我
應該最輕鬆吧
不孝女果然是不孝女
就是沒啥動力
有一下沒下的搬著家
哀哀
想到等找到真的要住的房子後還要再搬一次
我就懶阿~~
不過那時是確定要住的地方
也或許我又會活力十足也不一定
天知道~~


昨天去找新家
有超適合的一棟
環境優
附近又有學校
品質好
價格來講又算便宜

我想應該會選那間吧真期待~~

其實還去偷看了豪宅
吼~~
2600百多萬
還只是空屋
不過天阿~~~~
樣品屋真的超漂亮!!!!
電梯浴室克房客啪拉啪拉的
都超-級-棒-!!!
我好想住喔~~
不過只是想想啦...
這樣養眼睛的幻想也挺幸福呢~~


等搬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