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誣
這次瘋胎真的很瘋胎
一直狂風暴雨
說真的
每次颱風來都馬雷聲大雨點小
只有幾次是真的
就今年這個
真的有比較恐怖

只見很多樹倒阿倒
水淹來淹去
生意都不好了
害我閒到快瘋掉
客人根本不出門
(要是我我也不想..)
真是煩死了

現在颱風走了
不過狀況還在
大家還要繼續辛苦
希望高雄跟台中的朋友們要小心
聽說都淹的很嚴重
上下班要注意安全
希望颱風天你們要平平安安的

至於其他地區的也要小心~~

台南的
聽說要停水3天...
我覺得我要死了

真的超麻煩
還好我已經搬家
不然我就要哭了
因為之前住10號暫住的那
沒有水塔
那我就是從現在就已經沒水用
還好我已經搬家了
還好有一個水塔
我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嗚~~

那麼
希望大家在這個瘋胎天
都平平安安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