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瑤還有大婷
去吃麻辣鍋
因為假日人太多
等了很久
就跑去中正路蝦晃
喔喔
賺到賺到
給我看到一間只要100圓的店家
每件t-shirt只要100圓耶~~
而且圖案都不錯
哈哈
我剛好想要對工作服來個汰舊換新
就給他先買3件來試試
回家試穿
哇污
真的挺不錯的
今天還要抓妹妹再來去買好多件~~
終於可以換掉我那些已經退色差不多的工作服了
一件100圓
值得我再穿好久
真開心
這件機器人
是我最喜歡的喔!!

可惜我手機被摔腦震盪
拍照片越來越有朦朧美
污污
所以就糊糊的看吧~~

ps
麻辣鍋果然最高阿~~
好吃好吃~
不過下次要預約啦
天阿
第一次去定20幾分鐘
逛完後再去
便要等快30分鐘
還好還好
蝦聊就過了
更幸運是
吃完才在飄雨
還好我到家沒多久才大雨
真是開心又幸運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