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老爸會完客後
把今天妹妹寫的紙給了我
她告訴我
情況好多了
只剩下舌頭
而今天
他跟主治醫師終於碰到
醫生說
舌頭沒有壞死
只是前面部分血液不流通
像傷口受傷
在結痂依樣
脫落就好
就算損傷也只有前面一部份
聽到這些
鬆了很大口氣
看著老爸輕鬆許多
很久不見的好心情
我喜悅著
但也害怕又是醫生的晃點
因為從頭到尾
版本太多
我實在是很難完全信任
但是
只有沒事這點
我希望能全心相信
相信這個奇蹟

這次的妹妹依然貼心
知道老爸每天晚上守夜
隔天再趕去上班
直接寫上希望他不要留守
會客再來就好
不過
想也知道
不可能
但還是挺貼心的
不過另一張
我就真的不太懂
得等他康復在來問問他了...

晚上
輪到我去會客
下班後瘋狂趕也給我趕到
還好平時騎車就習慣了
不然沒去他一定很失望
一個人老是昏昏沉沉的
至少希望能多一點時間讓家裡人陪陪她

只不過
這次跟表弟進去後
她又開始陷入昏沉
護士說
有再幫他打點麻醉藥
讓他不痛
可以好好歇息
只不過
不能像前兩次一樣可以在寫字
會昏昏沉沉的不太清醒
雖然有點可惜
我還是靜靜陪著
幫她動動身體
以免又瘡傷

後來一位醫生來
告訴我們因為舌頭恢復狀況不如預期
要再多住三-四天
聽了只替他感到難過
又要再多待幾天
她想拔呼吸器的日子又要延後


離開加護病房後
不久老爸來接班
告訴他後
又是一陣悶
中午才在說說不定兩天後可以拔掉
現在又要延期
還要在注射藥物
我實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看完我的書
回家

回家路上
幫他買了他想買的期待很久的書
在加護病房也跟他提過
不知道他在激動什麼
在他的房間收放時才發現
她早就偷偷買好了
難怪激動成這樣
八成是想告訴我不要買
只不過
也無所謂
當作是我能做的事情吧


空蕩蕩的我的對門房間
是妹妹長的像書房的房間
那裡好幾天沒有人住了
大家回來都默默的幫他打掃一番
希望主人回來後
可以舒適的休息調養
只不過
這樣的延期再延期
還有接下來的恢復期
我不知道還要看多久的空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