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清醒的妹妹
雖然仍然插管
不過因為漸漸消腫
神情氣色好了一些
雖然今天依然打上麻醉藥
要讓他昏沉
但莫名的清醒
讓醫生好奇之前是否酒量很好...
她不喝酒的我也不知道阿~
不過這樣的狀況就是會痛

晚上探望的我
待了比較久
跟他講了話
講很多有的沒的
不過
她很固執
不管講什麼
寫字寫到最後
都在寫
[不要留守]
[會客時間再來]
這些的
我告訴她老爸也很固執要待
她又開始問會不會好睡什麼的
真是~
最辛苦的是她
其實可以不用緊張這些的

醫生在聊天時
會一床床說明病情
今晚
很開心的聽到
明天早上順利就要拔管了
心裡一陣開心
雖然因為沒完全消腫
鼻管還是要插著
但至少比呼吸器舒服
但還是要評估
要是明早訓練呼吸時不順利
就又要裝回去
希望他能快點順利拔館
因為我知道
那真的很痛
爸有去問別的醫生
對方說
在清醒情況下
根本忍受不了插呼吸器
而我家妹妹
卻因為舌頭
多受苦了好幾天

待比較久的我
參予到一些讓人不忍的過程
抽痰
因為她直接靠鼻管吸收
無法知道體內狀況
於是要靠痰去分析
講到抽痰
不太反抗的她
連忙在昏沉中驚醒
揮手直說不要
但是必經程序還是要
抽痰的她
因為劇烈咳嗽而臉變紅
而抽痰管的吸力
讓他不停的皺眉忍受
看了
真的很不忍
希望以後換病房
可以不用再做這件令他痛苦的事

早上媽會客時
總醫師承認有醫療疏失
知道這件事
雖然解了疑惑
卻也已經發生
只希望早點把問題解決
但也總算真相大白
希望她們不要再害別的病患
好好把經驗記住
這種苦
真的是多受的

期待明天
會有好結果
我想
我會常去病房陪她過夜吧
這是我終於幫的上忙的地方

而每天
去探望妹妹
手上總要噴上消毒水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
味道始終沒有消失過
聞到就讓我一陣悶
我想被制式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