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啦
我一定要打


今天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我要瘋了
就是超high
害我應該要睡覺
又精神太好
跑上來晃
真是
太-好-看-啦~~
oh ya~~

雖然之前
熱情仲夏
也很好看
但是...

這次的選角
真的都太搭啦~~
真期待結局
又怕做完

不過
每個禮拜要守著禮拜天晚上10點
也實在太久啦
還是忍痛請你做完吧
以後
我要等電視播完
在一口氣看啦
不然守電視好難熬阿~~


ps
阿小腿上的破皮是怎樣啦
露出白白的肉就很誇張了
從下午4點多
到我要睡了
還在冒血是怎樣??!!
阿血液循環會不會太茂盛??
我要睡了耶
拜託你也休息一下吧
不然明天早上被子有血我怕我會驚醒

我不想被發現失血過多是因為一個
長度不到5cm
寬度沒有1cm的小傷口
給實現阿~~
那也太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