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南部幫的第二次聚會
那麼當然固定成員
Me,墨西哥,映竹,阿表這四個麻將辦是少不了滴
(沒打麻將啦,只是一種剛剛好的意思優~)
晚上7點約在"咕但"(台)

[ten老師教書時間...
經由庵的爺爺教授
這個巨蛋的台語呢
唸起來發音中文接近
"咕但"喔!!!...哉無!!
請大家要記住
不是什麼"很大顆的蛋","咕卯"之類的....]

反正
我就翹一點點班
提早回家洗裝打扮
然後與墨西哥她上玩樂的旅途往高雄咕但去嚕~~

到"新左營"讓阿表跟映竹來接我們去咕但
齁~~
不是我再說的
那個新左營有夠漂亮
超棒建議大家沒事可以去玩玩
阿然後離咕但有夠近
再閒一點可以步行去(有一點點...距離而已..啦..)
在然後
吼妖受
那個停車場有-夠-亂!!!
標示不清楚
動線很亂
天花板又很矮
壓迫感超強
這是我很痛苦的一點
因為我做後座一直想縮脖子
真的很恐怖
甚至
阿表說這地方位於"一樓半"
GoD!!!
一樓半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弄這麼矮阿~~~
阿停車場亂七八糟的動線
讓我幾乎不知道怎麼進百貨公司(累...)

不過這個咕但
真的艇大的
只不過我從頭到尾都不喜歡她的動線
亂-七-八-遭!!!
真的有點失望兒~~
還好大家是以聚會為目的
感恩!!

去吃了4樓的"勝博殿"豬排店
每一間店都排超多人
嚇死人~~
不過這間速度艇快
一邊等一邊幫我們點菜
一輪到進去後
上個茶
菜就通通端出來了
挖~~
然後加高麗菜絲,小菜,飯都不用錢
算還不錯
因為同樣價位不一定有這種優惠

整個晚餐大家都吃的超開心
有得玩又有得吃
哈哈
我也拼命拍照
這次怕映竹傳不了照片給我
我死命帶了相機堅持自己拍哈哈哈,ya~
非常愉快的一餐

然後又四東晃晃西晃晃
買了MUJI的金柑喉糖
就慢慢跺出去了~~

呼呼
真是愉快的週末
約好以後一兩個月都要聚一次
真開心!!
CC
謝謝你們陪我聚聚
下次阿表換你找地點了優~~
希望其他南部或其他部幫
也能來參加!!



ps
有一件是我要補充一下!!
我們在吃飯時
因為可以加飯free
墨西哥就說想加飯
結果服務人員好像說[阿,要加飯喔?]之類的
離開後
墨西哥就說[幹嘛這樣?阿我可以吃3晚飯不行喔!!]
的小抱怨語
後來
大家都一起加了一碗飯
結果通通有吃完
只剩墨西哥吃不下cc
要幫我們整理桌面時
剛好又是同一位服務員
她還特別問墨西哥
[那還要再加飯嗎??]
哈哈哈~~
我們快笑死
因為墨西哥那個碗還有一半的白飯
感覺服務員好像有聽到他自己嗆聲說可吃3晚飯特別再問她的
所以說...
墨西哥
這種話還是要講小聲點啦..
不過真可惜沒錄下來哈哈哈~~



友情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