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遙還有保齡球
去看這片"黑暗騎士"

看完只覺得..
好累喔!!!!
媽阿
兩個半小時耶!!!
我坐到腳很酸
因為膝蓋一直不能伸直
加上做的有點前面
眼睛又有點吃力
看完後眼睛都糊糊的
累死啦~~

扣掉太過漫長這點
其實還不錯看啦
畢竟我本來沒怎麼想看這部
所以算還可以接受
只不過~
覺得好像沒想像中好看

反正見仁見智
算是比較深層的一部電影
裡面小丑跟扁蝠俠還有丹利警官的想法
感覺各自有各自的堅持
沒辦法說是絕對的正確或絕對的錯誤
站在灰色地帶

只不過關於女主角
我覺得有點蝦
看完後的結局
我真的有點蝦
不過應該說他回歸現實
而不是美好結局
就好像之前大白鯊那樣
死的差不多
讓我整個傻眼
畢竟
看電影不想看的太過現實咩~~

講的太嚴肅
反正
挺值得一看的啦
只不過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真的有點累~

散場後還莫名其妙陪見客
哎呀壓
奇妙的夜晚

ps
我還是想看"地心冒險"啦~~
還有"神鬼傳奇3"
再加一個"刺客聯盟"
挖誣
真是個好暑假~~
對了
其實"瓦力"好像也不錯
昨天看網路預告
覺得挺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