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輕鬆很多
早上
老爸受不了
又跑去找主治醫生講關於拔管的事
說明清楚徹底後
他終於比較平靜
不再整天一直跟我抱怨唸東唸西
我想是原因之ㄧ
另外原因
到現在我還是無解

夜探加護病房
妹妹氣色好很多
比較願意聊天
聽到我們不拔管的原因
雖然很悶
還是接受了
因為
醫生早上評估
跟老爸說
有八成會拔管會沒事
但是
另外二成還是危機
如果真的碰到那兩成
嚴重插管插不回去
可能就要氣切
(氣切:在脖子開洞讓呼吸順暢,很痛苦還會有後續問題)
於是
在沒人同意情況下
妹妹也不願接受的忍下急著想拔管的想法

病房裡
醫生在老爸再度催促下
終於鬆口
要在下禮拜一做拔管
但重點是
雖然目前還在緩慢恢復中
但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要是到時候能然失敗
可能最壞打算是要做氣切

忍耐忍耐
我告訴妹妹要他好好休息讓舌頭快恢復
禮拜一順利拔管
千萬不要有氣切狀況出現!!
疼痛的妹妹
雖然睡不著
仍然乖乖點頭答應

說實在
不只我們對醫生沒信任感
連妹妹也是
今天再聊時
她直接寫
[每天都是明天]
雖然只有幾個字
卻可以感覺到他的失望

禮拜一
最後測試
倒數2天
1/2的機會
希望
真的希望
一定一定要順利
我們真的禁不起任何預其外的狀況
考驗
也該夠了
讓她快點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