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ps!!!
爆累!!!
其實昨天非~常想上來po文
不過真的太累啦
11點多才到家
東整理西整理
就一點多了
今天累到差點爬不起來乎~
老了
體力不支...

ps這篇非常長喔~~


星期天去高雄
這次只有剩我們三巨頭
另外大媽,墨西哥跟維穎都沒去
真可惜挺不錯的~~
一路上
先從新左營搭捷運到西子灣



呼呼
人挺多的
到達站後
傻呼呼的跟著"旅客群"走
(挺像迴遊的魚哈~)
順利到達西子灣渡輪處



不過
媽阿
下午4點多
怎麼還是熱到爆啦!!!

這時候
有名的"海之冰"刨冰店出現了!!



不過

人超多
走了一圈又一圈
樓上通樓下
樓下通左右
就是通通都客滿!!!!
跟著一直拼命流個不停的汗水
只能乖乖相桌子
終於
沒多久
lucky的眼前兩桌都要走
雖然本來因為慢人家一步而小鬱悶
但隔壁桌又讓我們坐
馬上就安心的等冰來嚕~~
(所以說...站在原地比走來走去快耶...)
因為3個人
所以點了"3倍"的刨冰






媽阿超多~
不過真的超消暑
也超好吃的~~
下次
我要找10個人來湊超大碗的啦~


吃完會"飽"的冰後
就乖乖搭船來去旗津啦~



老實說
我第一次來
所以看見機車跟人搭同一條船
還蠻新鮮的
所以整個很high~~
阿表他們說
下次可以再一起騎機車來
真期待~~

到旗津



感覺有點像到墾丁哈
因為一樣的滿頭大汗
一樣四處都有海灘褲阿海灘鞋的
然後又滿滿的海產店跟烤小卷
雖然我不愛吃也不能吃海鮮
不過
還是逛的挺開心的
(那個島對我來說挺沒福利的哈~)






在旗津小晃一下
那裡最有趣的
就是拍手會有鳥叫聲的隧道
超有趣~
而且都是螢光
所以我的all star一直在發亮哈~~
不過可惜拍不清楚~~




希望有興趣的人也去晃喔
超好玩的
我還在裡面"愛的鼓勵"哈哈哈!!
對了
出隧道的地方是一 ~ 大個岩壁
超壯觀
很漂亮的自然景觀
不過太暗了沒拍...

然後又在旗津街上
閒晃一陣子
還跑到三和餅舖買些紀念"餅"
然後拍超久的照才走
(恩~裡面人超好,都叫我們隨便拍哈哈)





回到西子灣後
本來要回都市吃飯了
不過阿表推薦吃"黑輪伯"
挖誣
這次忘記拍
是一支超~~~大支的黑輪
裡面夾蛋
超特別
還好大家一起吃
不然我可能會撐到吐~~
還在這發現"德州小騎士"





超開心~
因為我超愛他們的速食
映竹也買了不知道在紅什麼然後排超多人的"炸雞蛋糕"



恩其實吃起來就跟中式甜甜圈差不多
所以覺得還好~

最後
我們在高雄漂亮的"城市光廊"


閒晃又拍了一大堆照片後
才跺回捷運站拍個照
然後結束這超~累的假日






走了一整天
真的有鐵腿的感覺....哈!!

ps
有空這幾天在做"拼圖"
希望這次也可以做很成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