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對象
基本上
都是想像的無比美好
然後現實呢??
見仁見智
還是要接觸到了
相處過了
條件才會因而慢慢改變
變的越來越貼近現實
也越來越像正常人達的到的條件


很多人都被問過理想對象條件
當然我最近又被問到
坦白說
外表一定會考慮
不要跟我說有人不挑外表的那絕對是謊話
因為你完全不認識對方
沒有了外表怎麼注意到他

其次的不外乎是個性,能力,人際,家庭...的我也不清楚
反正說真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設定什麼
因為講一大堆天花亂墜
但如果真的遇到條件符合
天知道
那真的就是你喜歡的嗎??
還是純粹符合條件??
另一半根買東西不一樣
不是條件符合就可以
還要一點點心動
一點點喜歡
一點點期待才有可能繼續

結果
在我亂七八糟的留言完後
我又回了這些話
(其實整篇我比較想表示就是這個哈~~想留作紀念Cc)
為了完整性我就po一下修改後的統整~


Q:[設定條件這樣,那當妳男友不就很困難??]

A:[寧缺勿濫阿
如果要隨便挑對象
那又怎麼會彼此珍惜呢??

既然不是最想要的
那就也不需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耽誤各自的機會嚕
我是這麼想的]


就是這樣~
現代的速食愛情我實在無法理解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情是真心還是遊戲
所以我這麼認為
"寧缺勿濫"
cc
恩~我有老古板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