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會客
不太平靜
我與大姑姑先進去看妹妹
只覺得哪里怪
我也沒想太多
昏昏沉沉的妹妹只是看了一下
又開始昏睡
醫院的空調依舊沒有
就這樣依靠著電風扇吹著
沒多久
護士走過來
告訴我癥結
她說
妹妹昨天半夜
突然躁動起來
在她們剛轉過身安慰隔壁躁動病人時
她突然把自己的呼吸管扯掉!!
聽到這
我整個快瘋掉
她說
全部醫生都來幫他再插管
但因為喉嚨腫
呼吸器插不回去
而他也真的沒辦法呼吸
狀況很緊急
於是便從鼻子再試著接回去
在最後
差一點
真的差一點
就要緊急做氣切就她了...
還好
真的還好

知道了之後
我才明白哪裡不對境
她的呼吸器移了位置
而我還沒注意到
因為昨晚的關係
她被再度綁著
護士說
怕他再拔呼吸器
如果在拔
真的會很嚴重

我問她
為什麼
是很痛嗎??
她點點頭
我想
不止痛
病房裡的悶熱
也是加重他難受的原因
再加上失去意志力
看了
大家都很難過

至於禮拜一
看她喉嚨依舊消腫不太快
只能繼續在延期
這樣的狀況
讓人很不忍
她一直期待明天
結果
真的如他講的
明天又說明天
沒有答案的拖著
晚上
要再去看她
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狀況
只希望他快點康復


在紙板上
我發現了他跟護士之前寫的對話
看了真的感到她的絕望
她說不要大家擔心
寫的很混亂
但是有一句很清楚
讓我看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他改變想法
[我只是死來這裡]
我不知道怎麼會對話到有這種話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
她要是越絕望
就意志力越低
進而心理影響生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當初是我病發
而不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