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會客
這次呆了很久
會客時間是6點-6點半
我通常都會呆到7點
今晚
我跟老爸呆到7點半左右
才離開

今天的她
很愛哭
因為妹妹說他很怕
怕他不會好
她似乎被折磨到崩潰
一直講一講就激動
不停的斷斷續續哭著
她說
她要回家
她說
她不相信醫生的話
她說
好痛都睡不著

還問我早上有人來嗎??
我告訴他早上有誰
跟他問他不是還跟我們對看回答嗎?
她說他沒有意識
這樣也好
昨晚半夜的驚險事件
好好休息也好
我告訴她
要好好休息
已經好多天沒乖乖睡覺了
妹妹說沒辦法
她很怕
我努力的講
努力的讓他明白他真的沒事
只是等消腫而已

就這樣不停的安慰她
陪他說話
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
但是我還是只能告訴她
沒事就睡覺
醒過來看到我們之後再睡
好好休養才好的快
她點點頭
我知道他只是聽話的回答

要幫他綁回手的束緮
她說他不要
努力說服她
我說
我沒辦法再讓你有機會去拔呼吸管
在一次
我怕真的出事
幫他綁的一點點可以活動
說服他綁著

晚上的她
寫的字
我們猜了很多次
她想表達
但是手沒有力
寫出來的字都看不懂
但我不想讓她失望
拼命的猜拼命的想

離開前
她還是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他怕一個人
她怕出不去
我只能跟他說
想要見我們
就請護士打電話
幾點都行
我會馬上去陪她
點點頭
希望他能安心

上個禮拜天
才在說可能拔館
到今天另一個禮拜天要結束了
她還不知道要幾個明天才會好
我每天都祈求著
也每天失望

還是只能祈求
這樣的絕望感
快點灰飛煙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