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正在樓上整理貨品
收到老爸的通知
hahaha~
妹妹拔管啦!!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我還真怕會撐兩個禮拜

下班後衝去看他
因為剛拔管
怕有痰卡住喘不過氣
於是要一整天都用藥性空氣給他催咳
所以
他是側躺的
臉上罩著呼吸面罩
鼻子的呼吸器位置
換成抽痰的管子
就這樣
沒幾分鐘就回咳著咳著
不過
至少等咳完一天
確定ok後
再做觀察
就可以轉普通病房
Cc
真是開心!!
終於阿
讓我等到這天了...

不過
今天上班
老是被罵
忍阿忍的
要不是有妹妹這件好消息
我想
我心情沒辦法好這麼快

期待她出加護病房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