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都會無法控制的憎恨起自己
想著
要是我是男生
要是我能更有能力
要是我可以承擔一切

我家表弟跟我一樣都是繼承家業
咕咕常說他接不起來
但是我知道的是
咕咕,咕丈有比較輕鬆
比較多時間可以休息不上班
而我呢
也一樣呆很久的時間了
卻累的老爸還要出差忙碌
沒有辦法享享清福

因為我不想出差
也確實排斥
明明知道這樣很不懂事
卻也不願勉強自己
只是每次看老爸因為年紀與忙碌所造成的疲累,酸痛
我還是很贈恨自己的冷血與無用

坦白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當初我回家到底是對是錯
因為似乎也沒有改變到什麼
也承接不了一竊
那麼
我真的是需要呆在這嘛??

我希望我能承擔一切
卻又不甘心只能呆在既有框框裡

對很多人來說
身在福中不知福
對我而言
卻是責任大過喜好

只能努力在努力
讓自己漠視贈恨
每天就這樣繼續著
直到破局那天
而我真的希望有所改變嗎??
因為不能預測是好是壞

很恐慌

如果能有個什麼
來扭轉一些
讓我的家人更輕鬆點
那或許是唯一路途
也是奢望吧

現實就是現實
維持下去
就是唯一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