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因為實在有點懶+累
雖然腦袋不時有很多東西想打出來
不過一想到要全部打完
就有夠累~
haha

所以我直接報告結果嚕
恩~
看標題也知道
很順利拉!!

大概這兩天
喬到病房就要轉普通病房了
關注的各位
歡迎來參觀參觀我們家小動物
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想這樣講
嗯嗯
我果然是很胡鬧的性子~

因為順利的關係
妹妹整個很活耀
不實在拼命講話
而且明明剛拔管
講話聲跟唐老鴨依樣
聽--不--董~
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害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昨天還發生小插曲
因為她太high
又太鬱悶治療這麼久
所以在我溜回家休息的2個小時左右
突然給我出差錯
她把最後一跟管子
鼻胃管給我抽掉!!
一整個火大
拼命罵人
氣系
真的很會找茶
接到老爸說醫院來店
我以為又出狀況
害我瘋狂騎車緊張的半死
結果..
案..殺
搞這什麼狀況!!!

護是叫我跟他溝通
一定要插回去
因為他舌頭結痂還沒掉完
怕他會突然邊吃東西又呼吸不順
我就給他拼命問拼命講道理
她講到最後
直接給我說
誰叫你回去不跟我講
真的很多髒話狂飆在心理
還兼吐血
我就說我都在等候室
才剛因為累回家休息2個小時左右
就給我亂來
真的是想打人
最後
終於又接回去
情緒也安服好
看著他病床頭上貼的
"自拔管高危險群"
還貼兩張
我真的很無言

我跟他說
你死定了
你已經把我一輩子的耐性都磨光了
等著出院被我奴役到死
竟然還給我傻笑
真是暈~~

言而總之
希望趕快出院
我實在是每天去醫院
去到快煩死了
一切快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