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文前
我要先強調一下
雖然我畢業很久
也沒什麼再增加中文造詣
甚至有退化的傾向
不過
我打的標題
確實是我想打的沒錯!!!
不要針對這個給我找茶~~

再來
有一些比較私人
所以還是不太鼓勵看這篇
至於這樣位什麼還要打呢
因為我高興~~haha


閒聊一...

這陣子因為常跑醫院
長賴在加護病房
所以對於同一個空間的人多少有點熟析
我指的是看到誰就知道哪一床的
當然
是指同一排的~

其實我還蠻在意我妹隔壁床的
因為那位媽媽有個帥兒子~haha
本來我覺得感覺比我小
又不太講話
只是每天都會來也不太注意
結果~
最近才慢慢發現
他超體貼的
每天來都會跟我一樣呆很久
(是超過會客時間那種,不過我還是比較久因為我很閒吧)
每次來他都會幫家人全身按摩
因為不太能下床活動
所以他會幫他按到整個腳底都有
也會陪著講話
只是真的很不多話~哈
還會突然跑出去幫她家的媽媽買東西又跑回來
當然這是很一般的事
不過
我覺得在加護病房
大多束的生病的人都要比較花心力去陪伴
一個大男生
這樣子真的超有新的
每天準時到
該做的復健動作沒少過
加上長的挺帥的
哈哈
真是賞心悅目~

但這個小樂趣在今天結束嚕
那位媽媽今天轉去普通病房
我還有點小失望~
(不過能出加護病房是好事,
她母親是住最多天的其中之一,總共兩個人
我妹在她們轉出去後,榮登第一名!!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阿...)
回歸正傳
我在下午趕去醫院時
竟然在搭電梯又碰到他~
超幸運
一整個心情很好~haha
反正以後也沒機會見面
還可以幸運碰到一次
還蠻開心的~

閒聊二..

跟我熟的都知道
我多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我想很久
不得不承認是因為我的懦弱
一直都不覺得我有能力足以接下這份工作事業
所以努力的排斥
今天
我又跑去算命(嗯我真的超愛..就是好奇阿)
他又跟我說很適合
我就是做生意就對了!!
我真的有夠無言
算幾次聽說準的不得了的
都給我說
我一定接得起來
做的好
完全不管我說
我不想做我不喜歡這件事
不過
雖然我不迷信
只是愛知道
還是期盼
真能這樣
我需要撐起這份責任
如果我真有能力
我希望能如此結果


閒聊三..

說到算命
其實都很隱私
所要知道的請隨緣吧
等實現我在講~
只能說
我這幾年開始
會有颶風般的事情接踵而來ㄚ
殺我個措手不及
有好有壞
希望我能支撐的過

只不過
迷信一點的
之前關於妹妹的事
我也選擇相信
他說
妹妹會這麼出槌不段
是因為我跟老爸嘴太壞
簡單說就是口德不好
恩..
別看我少一根筋(我還是覺得不會)
講話狠毒
只不過要看狀況
而且講話很粗魯
大概因為這樣很容易發洩
所以~
為了我家妹妹
我有再試著想戒掉
不過真難阿~~~~
請讓我罵在心理吧!!!
我也是一個有煩惱有脾氣的凡人阿!!!
就是這樣
我會努力克制的
聽到我又開始請制止我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閒聊四...

關於身體
他說有點狀況
聽到時我挺驚訝的
為了解決這個部份
我要改善我的飲食習慣
不要吃雞肉(抗生素太多)
不可以吃冰(好幾個醫生都這樣說阿...)
不可以吃重口味(我好想死..這是嗜好,嗜好耶!!!)
還有不要吃辣(我想,我要考慮去修行了)
就這樣
知道我為什麼要提出來嗎??
告訴妳們
繼海鮮,芋頭,筍子,芒果過敏不可以常吃後
我又多了很多禁忌食品
身為好友的妳們
不準再在我面前提麻辣鍋,雞排,刨冰之類的
不然我會恨死妳們了
我要去閉關
吃蔬菜當草食性了
可惡阿!!!

人生
這樣是在玩我嗎~~
可惡阿~
我會努力禁食的...

ps閒聊好多
其實還有很多廢話
不過我太懶
這篇文太長
冷氣太強
晚上時間太短
趕著玩遊戲
就不廢話拉~(恩已經廢話差不多了ha)
先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