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忙
超忙
非常忙
忙到快抓狂
忙到我覺得我要變瘦的感覺
因為吃飯沒空!!
上廁所沒空!!!
差點連喝水都沒空
我只知道就是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
真的有夠操~~

從禮拜一開始上班
雖然才過兩天
我覺得很像過好幾天了~~
這兩天
從我踏進公司開始
電話就沒停過
寫訂單的紙條一張起跳
寫給司機叔叔們整理的貨單
滿滿好幾張
到出貨前都沒停過
要出的或整理又整理沒休息過
汗水還來不及乾就又拼命流
一整天都不停在走來走去
趕接電話
趕抄貨
趕整理出貨
趕點貨上車
再趕出單

每個人都是瘋狂的忙忙忙
恨不得多好幾個人
好幾台車來用
因為出貨量太恐怖
沒空查庫存
還得想辦法邊整理或邊準備馬上叫貨
我整個要瘋掉
進貨的量還要配合出貨的速度跟貨量
還得拼命趕廠商
我真的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而且不管司機多趕的跑了兩趟車以上
訂單還是滿滿
送來不及又沒有人力庫存也不夠這樣瘋狂的訂
每一通電話都要早點到
每一個都要我們今天一定要去
害我很想罵客人
不過我忍~~~~
但我還是想說
每一個都很想第一站到
請問一下你是住在我們店隔壁嗎??!!
又請問一下
是不知道很多路都壞掉
要花更多時間去嗎??!!
阿這麼會趕貨
這麼會罵
有本事自己來店裡買阿!!
只會出一張嘴算什麼
王-八-蛋!!

要不是我們服務好
發動能在的人
拼命趕人多在幾趟
看妳們最好還可以在那唸啦
有貨拿就不錯了
還在那嫌東嫌西
這麼有本事
去趕別家廠商阿
別人效率差
就算有貨也沒用
還不是拿不到

昨天最誇張
我們同一家店已經跑了四趟
另一家一趟都沒到
這樣還敢嫌
真是不知死活~~

明天又要戰爭
客人們
你們給我放尊重點
不要太過分!!!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