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現
一出現我就要來大吐苦水哈哈
恩~
既之前天災的大忙特忙後
我們家店接下來又要忙另一波旺季
整個就是很煩躁阿!!!!
我想休息阿~~

不只我
每個人都忙到有點快恍神
用台語比較好比喻
不過那個發音打不出來.

就這樣
從88後一直忙到現在
據說要到9月初左右才得以稍微喘口氣
想到我就累~~

不過
別以為這篇文就是兔這麼無聊的苦水
哼哼
我前兩天發生了一件慘事
就是在忙著忙著的吃飯前夕
我正在抄寫訂單
很自然的
突然打了個噴嚏
這真的沒什麼對咩~
但是就是這一瞬間
我的命運改變了!!!!!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出了什麼大事呢???
哈哈哈
(這是苦笑...)

他xx罵髒話中..
(原諒我我真的很悶阿!!!)
我閃到腰拉!!!!
一開始只覺得超痛
想說打噴嚏怎麼會痛腰??
結果一整個下午越來越嚴重
要下班前
我幾乎彎腰都很痛苦
因為沒發生過
我還不敢確定
晚上趕快去對面看

老爺爺說
沒錯
我閃到腰了!!
心裡一團髒話想飆
真的
因為每天上班忙的要死
還要搬東西
現在這種時候閃到腰
是找麻煩嗎??!!

一整個晚上跟噩夢依樣
只要動就痛
阿阿
我才幾歲
怎麼會閃到腰阿!!!
而且只是因為打--噴--嚏--!!!!!
悶阿!!!!!!

貼了藥膏
休養兩天
期間我還是不屈不饒的搬東搬西
我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到今天終於好點了
感動!!
希望快點康復
也不要在閃到了
那種感覺真的超痛苦阿!!!!!!

ps
保齡球
我真的被妳傳染
感冒啦!!!
雖然只有喉嚨痛跟咳嗽
但你知道
當我閃到腰最痛苦那天
我連咳嗽都一直忍
因為一咳就爆痛!!
悶死啦~~~
你還真的傳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