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小劍劍
獨自一個女生
說走就走向他的未來
坦白說
我真的很羨慕

總是說
我想要到世界去流浪
我想要自由自在
我想要看很多東西
體會很多生活
認識很多人
做我自己
但是
講很容易
我卻沒做到

自己說沒時間
自己說沒錢
自己說語言不好
自己說責任未了

我想
我比想像中的還膽小
沒有勇氣才有這麼多藉口

雖然
我還是無法放棄
但是期望有一天我能破釜沉舟的不顧一切
因為
我不想到老的時候
發現自己什麼都沒衝動過
什麼都沒嘗試過努力過

小劍劍
希望你旅途平安
好好看看世界
雖然來不及給你送機
不過
很開心
你能去大膽嘗試自己的心願

有一天
我想
我也會不顧一切
不管年紀多大了
我都會試上一試

夢想
只要實現了
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