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剪掉...

昨天跟小客他們碰面
他被我燙壞的頭髮嚇到~
其實
是因為之前被試燙玉米鬚
留下的後遺症
不過因為當初燙在髮根
所以留超久
現在也才長到頭髮大概一半的位置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剪
因為很多時候連我都快看不下去
我討厭毛毛躁躁阿!!!!!!
偏偏
我目標是留到腰...

今天
整個很想剪
不過現在這麼晚
要等明天

只不過
我真的還有這股衝勁嗎??
留超久了
真的很捨不得阿~~
離目標還有一段長度
可是..
真的看悶阿~~

要是大刀闊斧
整個把壞掉的去掉
挖屋
幾乎快變中短髮

要留多久阿阿阿~~~~

我看
我先去找適合的髮型來說服我吧
真希望我是長頭髮很快的人
這樣
馬上明天就給他剪掉
偏偏我不是~~~
泣~

找髮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