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今年的最後一場聚會
在台中的美式店裡完成嚕!!

這次提前過聖誕節
雖然因為很多人無故不到不通知
讓我心情糟透了
但是很感謝每次都捧場的麻吉們
不然
我想這會變成我一輩子最糟糕的回憶之ㄧ吧

聚會裡
因為很久沒碰面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在吃過美味的晚餐後
終於
交換禮物豋場了~~~

哈哈
因為人數不少
所以刺激性也挺高的
而且
果然大家都很有創意
讓整個過程高潮迭起
加上臨時的一場地震
真的是情緒大起大落
讓每個人都high到熱起來
狂笑聲不斷
還好那是一個本來就鬧哄場地
不然就要被通通趕出去哈哈哈~~~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打出來
只不過實在不知從何打起
那麼多有趣的是打也打不夠
就希望那天大家都玩的開心
也玩的盡興

我想事後要再討論
每個人的禮物都是一場爆點
哈哈
(例如:修的"皮"袋,
阿蠻的使用期限卷,
台的驚喜袋,
火雞的空白片,
孟珊的基本款圍巾,
妙菱的泡泡澡等等等...
我想有趣的都懂爆點在哪哈~~)

謝謝大家的精心準備

下次聚會
請記得過年期間勤奮點

二手禮物大會
將接下來開幕嚕!!!!
(敬請期待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