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sun.又是我們南部鐵三角的小聚會!!
(實在是另外幾位有夠難約
只好讓我們來延續他們的精神拉~~~哈)

小葵跟我
整個很悠閒的去"花季會館"喝下午茶等阿表下班

好吧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在搞笑
去接小葵時
因為不熟下錯交流道
兵荒馬亂好一陣子才接到人

然後去阿表那時
又北上南下搞錯
差點往屏東去
(其實今天我ㄧ度有想衝去墾丁..只是想想阿...)
還好
想說跟阿表確定一下
才拯救回來
運氣果然很重要~~(嘆)

到達目的地
因為還沒到阿表下班時間
就悠哉的在裡便吃英式下午茶
再吃ㄧ個超好吃的焦糖烤布丁!!!

等阿表來會合後
又在會館裡閒晃
哈哈
整個超悠閒
也瘋狂的大聊特聊~~

晃一下後又跟阿表回家
去內門逛逛
雖然每次都錯過宋江陣
但至少我終於到內門去啦!!!!
哈~

因為小葵趕上班
所以我們土雞城的前計畫
(上次失敗沒去時規劃過..)
就待留下次去
聽說可以看見全台南
超漂亮的夜景~~
期待期待~~


後記:

因為我都從台中開回來
很少從高雄開回來
想當然爾
又出槌阿~~~
下交流道
差點因為轉錯彎又回不了家
還好~~
我又迷途知返迴轉

所以說
運氣實在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