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過的超充實

美妙的sat. night
我們家新出爐的人妻回來嚕!!!
這次聚會除了她
還有可愛的人嬷..小惠惠
加上方糖跟雅慧還有我
是個超濃縮的聚餐
(因為太臨時拉~~很多人瞧不出來ㄚ~)

晚餐
其實我真的沒有覺得吃很久
但一下子就過快兩個小時
聽著新人妻的新生活趣事
講我們幾個
mala
salama
之類的菲律賓語
喔喔
也不知道拼對不對哈~~

總覺得又緊張又刺激
要是我
到外地新生活
可能會瘋狂手忙腳亂

不過我們新人夫很保護人妻
所以
聽著發生的小事件
就覺得挺有趣

接下來
他們要去渡蜜月
希望~~
下個回來的假期快到

我想看他們的蜜月照哈哈哈~~~~~

期待下次聚會!!
照片我也弄好嚕~~
要再跟我說吧
雖然我家相機越來越模糊還是可以用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