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是我最近宅在家裡以來
算最為長期的戶外活動哈~

這次策劃者是我們家人妻--emily夫人(cc)
因為僑居新屋
就讓我們踏踏人氣
順便姊妹淘聚聚會嚕~~

週六提早翹班
接了還在狀況外的墨西哥
趕緊上台中去
還好
我是飆車一族
順利在假期的車多狀況裡
準時六點左右到達~哈

在等了親愛的火雞下班後
馬上往大孟家衝
(因為大孟,瀅竹跟阿蠻三位
等我們等到快餓昏了~~)
就在興奮的我們還有愚蠢的郭阿姨帶領下
加上方向感有誤差的大孟而報路哩
終於安然到達~~

只不過搞笑的來啦
滿心期待
餓到也快昏頭的我ㄧ下車
竟然發現她們根本還沒開始烤??!!!
(騙人阿~~我以為來就開始吃了不是嗎?!!)
只好賣力的在沒有打火機的狀態下
死命點起來哈哈!!

話說那天
是颱風來的日子
雖然無雨
但有狂風阿阿阿~~~
雖然很好點火的後續動作
但是也有反效果....."燒太旺!!!!!!!!!!!"
真的邊烤邊尖叫
因為隨便什麼東西丟下去
全部轉一圈在來原點時
已經烤焦了!!!!!
(傻眼~~~~)
那一晚
是對烤肉人最大挫敗的日子
大家邊吃焦肉
邊懷疑有沒有熟
你知道的
烤"焦"不代表烤"熟"....

接著
台台情侶檔也來
這次是雙情侶
因為還有旺旺與旺妹
齁齁
兩隻狗超可愛
也超high
但是很乖就是了
一大群人
就在冷的痞痞煞的狀況裡
溫馨的烤肉聚會

說實在的
真的很冷阿~~~~~


隔天
在阿蠻的"謊報時間"裡驚醒
(明明9點給我騙12點!!全部人都嚇醒!!)
緊接著
是瀅竹的早餐催促令

我真懷疑他太迷盧廣仲
一直要吃早餐哈~

就這樣
嘻嘻哈哈的吃完了大孟推薦的小籠包後~
再看看電視
(差點不想出門c)
下午才甘願出門~~

今天的我們
去了"大甲"掃名產(我是名產小開不買名產會死哈~)
看看廟
又跑去鐵鉆山蝦晃拍照
瘋狂玩鞦韆後
執行完接觸大自然計畫後
最後
就來到了"高美溼地"

風超大~~~~~~~
冷颼颼
頭髮比我們還搶鏡頭
每個人的照片都超好笑
(我本來顧及形象一度不想放說...ㄚ我是說"我"醜的那幾張哈~)

不過因為沒有心理準備要來這
也就沒拖鞋去接觸沼澤地
嗯嗯~
去閒晃的哈~
就這樣晃著晃著回大孟家
結束這一天~~

阿我們車的
還有去找阿吉師傅優~
牛肉麵還是超好吃
還有炒麵小菜
阿阿
我超愛的~~

下次
來去阿里山吧!!
我要看櫻花~
跟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