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假日
禮拜六翹班
陪我家大咕小咕還有奶奶大人+我老妹
來個娘們的放鬆假期
這次的目的是-景大溫泉會館
這個地方
之前家族的人就常去
想說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勁
突然想不開
願意跟家族的人出門
(因為敝人在下是個難搞的小孩,
基本上,對於跟長輩出門,其實並沒什麼興趣,
因為玩法完全不同,所以除非強迫,
否則我是不太會去送死的~~)

重點是
這次來到關子領
當然主要目的就是去泡溫泉啦~~
說到泡溫泉
在台灣
我就想到穿著泳衣泡著泡著
加上SPa那些什麼的設施
好好的度假一翻
想不到!!!
想不到阿....
我真的太天真啦!!!
長輩果然跟我不搭嘎
想的都不一樣
大咕小咕
她們最終目的
竟然是裡面的-----裸湯!!!
裸耶!!!
就是那個裸耶!!!

oh My gOd !!!
真的比要了我的命還難!!!
在現場
我真的快要瘋掉
雖然沒到很多人
但是想到我這種男人體魄要跟一大群"熟"女一起泡
我就快要崩潰
一開始
拒絕不了
想說要豁出去!!
結果
看到一堆裸體
害我嚇到跑到陽台去納涼
一直躲躲躲~~
有種男人跑進女裸湯的感覺
尷尬阿阿阿!!!

後來
大咕小咕見我遲疑的賣力拖
就給我講到乖乖受死的進去泡

想想
我那時候是神經逼到斷了嗎???
一邊閃閃躲躲
一邊快速躲進去泥漿池裡
當她們說
[你看吧也沒什麼]的時候
我其實緊張到快瘋調
一直有一大片烏鴉砸過來!!

陸陸續續泡了半個小時以上
尷尬的泡完後
我們家太后(奶奶是也)
還直說
那你以後可以再來喔
你看沒什麼吧~~
挖咧
我心理只想
我應該不想在這麼做了
真的太尷尬啦~~~
我這種男人體魄
犧牲一次就極限啦
要我習慣真的好難Q口Q~

言而總之
這次的度假當然不只有泡裸湯
不果我覺得精華就在這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啦
這篇夠長了不用再增加字數....

其實扣掉這部分
景大真的很棒說
事度假好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
(不要泡裸湯!!我沒那個勇氣在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