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六
老規矩上台中聚會遊玩兼度假後
總覺得快要忙死啦~

不是工作的忙
是玩樂的忙
(感覺挺欠奏的...)
那兩天上台中
一天去大育的小餐廳吃早午餐
(放假的人都會吃這一餐..)
聊了有夠久候
大家聚會的又轉移陣地
四處分散
我跟火雞,劍劍就往中友去閒晃
剛好遇到打折期間
挖誣人超多~~
當然沒那個預算
我只是去當"閒晃"的人客
不知不覺也晃到了晚上
又往一中街覓食
本來..真的純粹去吃東西
不小心走阿走就往衣服那那邊晃晃這邊看看的去了..
不過超開心
買了一條很便宜的圍巾
回家休息一下
本來打算睡到10點多在去安心唱歌
結果京霈兒那在看日劇
我"不小心"晃過
阿~~又看了兩級多...
(正義的夥伴,超好看!!)
離11點唱歌
只剩下1-2個小時左右吧?!
快兔血
迷迷糊糊睡著再莫名其妙醒來
就來去唱歌啦~
唱阿唱吃宵夜半度哭
就這樣到了早上4點~
回去大慨快5點睡
(我覺得年紀真的大了,有快升天的感覺...)

隔天(???)中午左右醒來
那邊摸摸這邊摸摸
搞到吃完飯回家
搭車時已經4點多了???!!!
(恐怖喔~)
回到家7點多
等我通通弄完
又是12點多快1點(淚)
這樣
我請假的禮拜一結束了!!!

還沒恢復體力下
我國高中同學毛毛
又找我唱歌
又是夜唱...(比較早啦)
齁齁
我的禮拜二
在毛他哈尼+毛還有我
3人撐完了4個小時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當天又是1點多快2點睡....
ps我們去快到土城那的科學園區唱
裡面有一間叫"可樂那"
超豪華的!!!又很便宜
如果不要這麼難找
我超級推薦!!!!!!!

直到今天
我真的覺得我不行啦
我想窩在家啦~~~
所以推了一場聽演講的機會
才能現在來留言
消失很多天
不好意思啦~~
這禮拜假日還會消失一下
正在關子領泡溫泉
不是自閉在看漫畫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