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發票這件事
自從我開始開發票後
壓力就大的不得了~
因為是從我開始開發票的
所以沒人接我的缺
幾個月以來都算安好
但是..
9月份是怎麼回事!!!!!!!!!
已經總共3份出troble了!!!
我真的神經很緊繃
為了發票這件事
每次快到25日前兩天
我就要開始緊張
開始算額度
討明細
傳清單
25日隔天
開始結帳
結帳間還要催發票
催到後
還要跟做完的發票一起準時交出去
通通弄好
要在算開的額度跟要的額度
每一樣都要很仔細
我真的恨死了!!!
怎麼還是出紕露
一個原因是我
另一個是我傳對的統編
幫忙開的廠商又給我開錯
還在10月中的現在才跟我講!!!
打去客戶那
被罵的半死
我真的很想尖叫
誰知道連這樣也會錯
老爸罵我幹嘛不在對一對
他馬的!!!
他不知道我收到發票時
還是在結帳期間嗎
每天下午一到
貨單整理好
我就要不停的結帳單
發票只有空登記
趕快弄一弄就趕著寄出去了

如果我有空在那對發票
那我幹嘛要傳資料時還辛辛苦苦的又對過好幾次阿!!!!
有事情就一直罵我
暗!!!
一開始說要弄發票的又不是我
偏偏出事情一直被罵
老娘真想不幹了
我真的恨死發票這玩意
我一開始就不想弄
現在全在我身上
害我每次到月底
除了壓力大還很煩躁
到底要跟誰講!!!

暗!!!
我真是恨死這些玩意了
誰在給我搞這種烏龍
我真的會煩到胃痛啦!!

可不可以不要在較我用發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