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
乖乖在吃中藥養身體
因為真的有種年紀大了
身體比較濫的感覺
(誣~我還沒25壓~~雖然也不小了...)

所以
為了想要不浪費我吃苦當吃捕的吞中藥
這麼辛苦的事白費
因此
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不准喝冰的!!!""
雖然
我每次喝飲料都像在漱口水一樣
都只喝幾口就放一整天
不過
我其實是挺堅持喝冰的
因為總覺得冰的比較像活水
所以不太愛喝沒冰的
這到禁令之一
讓我痛苦一陣子
一開始真的還好
就喝白開水
過了這兩個禮拜
我真的要瘋啦~~
就是拼命想喝水之外的冰的飲料
還好還好
莫名其妙很不順
就是一直沒機會喝到
因而閃過
真的沒破到戒
(恩..去西子灣那天扣掉,我吃了刨冰!!!!好棒阿...)
反正
我有在遵守就對了

不過
今天去看
我多此一舉問了一句話
[是不是不能吃辣阿??]
醫生馬上說
[最好少吃喔!!]
晴天霹靂
我超愛吃麻辣燙耶!!!!!!!!!!!!!!
我的唐朝阿~~~~
挖挖挖~~~
這個我真的輸了

我只能"少吃"
沒辦法不吃阿!!

阿阿
想著想著
我又~好想吃唐朝麻辣燙喔.....
中藥真的太機車啦~
我幹嘛犯賤去吃啦誣誣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