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不知道為啥
一直覺得心神不寧
還是應該說
不穩定??
就是一直沒辦法專心
一直有點累
加上肚子餓
老爸在旁邊念
我也不知道
就是整個很不穩定
差點害一台休旅車A到我
回到家
停車時
還把我左邊後照鏡撞到
還好沒事
老爸就又開始念

我真想告訴他
他越念
我就越想抓狂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覺得不太對勁

還好今天算平安回家?!
我想
我需要在專心一點...


ps
這次的背景音樂是
手創樂團(the script)--fall for anything
是從報紙上知道的
出到很久到最近才有名起來
其實主打歌是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不過我覺得這首前奏非常好聽
所以覺得不錯的
可以去找這首
也非常好聽喔!!!
如果有機會
我也會考慮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