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經過昨天
我想我真的老了...
跟我平常睡覺時間差不多
不過真的有比較累的感覺~~
但也可能是這幾個禮拜比較忙也是原因
一整個就是累~哈

昨天早上鄭在忙時
阿耀突然來電說在台南
害我嚇到
想說在開玩笑咧~
因為本來有約時間
等忙完一片混亂
慢慢拷問後~~
挖屋
兩位年輕人是想到就出發型的
半夜就坐夜車了
越好晚上碰面
還要來個通宵
害我整個很緊張
要知道我年紀大了禁不起折騰阿.....

晚上一碰面
竟然給我一份超貴重的見面禮
天ㄚ~~
超不好意思的
花錢來找我還要送禮
那麼不好好把兩位肚子填撐會對不起他們哈~~

就這樣
翰林茶坊,釷魠魚羹,棺材板,蔥餅,紅油炒手,還有好吃的深藍千層蛋糕~~
其實算算沒吃很多
不過還好評價都還滿意哈~
只不過下次再來
我得努力想想要吃什麼了~~

接下來
為了達成讓他們夜車來夜車回的理想??!!
於是跑去看晚場電影--超世紀神話
(保齡球我不小心看完了......看別部吧!!)
基本上拍攝方式不錯
內容就普普~~
晚上就讓我們看完了
就這樣夜遊旅結束

看著我拍的幾張照片
還挺好笑的
眼睛都是紅兔子
還硬ㄍㄧㄥ住不休息~
恩~
感謝兩位特地前來
希望沒讓你們失望
辛苦了!!

至於這次沒來的立州
你下次來我再帶你去吃蛋糕吧~
真的超好吃的說~~
cc

ps 哈哈
我終於剪頭髮了!!
我還挺喜歡的~~
重留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