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日夜晚
因為晚上太晚回來
現在馬上來小補一下...






昨天晚上
因為我又腦袋秀逗
完全忘記聚會的事情
整個沉浸在"噩盡島"裡沒清醒
還好方糖好死不死上次有想說記一下我家電話
所以
在遲到近一個小時後
趕上了古拉爵聚會夜

今晚
也是我們幾個熟面孔
說時在距離上次碰面
真的超久沒見!!!
而且
旺來跟謝忘忘
超有默契的
都跟我一樣剪短髮
長度也差不多~~
真是心有靈犀!!

晚餐在我們獎不停的話題裡
聊了快4個小時
(驚!!想不到阿~~)
在這期間
謝忘忘的apple手機是注目焦點
整個讓大家很關心
不過真的挺好玩跟方便的~~
恩!!
馬上拍就上傳~~
真是抹賣~~

最讓人窩心的事
這次辦聚會的老蔡雖然是給方糖逼出來的
不過
聽到她們說
看大家網誌
很多是需要親自來面對面關心一下
挺感動的~~
(看了別害羞哈!!)
想不到
大部分的幾位
都會定期去大家網誌看看
關心關心~~
挖屋
都沒在講話的
害我都默默被觀察一堆糗事~~
還被發現是超任性的雙面人哈哈

喔不行
因為太愛睏
沒辦法再思考...


謝謝這次辦聚會的老蔡
還有監督的方糖
參加的謝忘忘,小靜,老劉,旺來
cc
雖然我家相機越拍越模糊
但我相信還是看的出來的~
只是比較醜(冏...)
反正
期待下次聚會
也希望10月的班訂聚會指定日
能準時開辦
聽說輪到a-pon
地點大概有先計畫了
就等下次見面
再給他聊個天昏地暗
被店家趕出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