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好恐怖阿!!!!!!
我竟然安全存活
真幸福>"<

今天的老師整個很狠
要我們用"聽"的聽他唸課文
在各自說明聽到什麼
都說的差不多時
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想法
挖~~~~
第一次唸文時
大家都傻眼
沒有人回答出來
我還一直想說
他幹嘛要大家注意聽
還要用筆記下重點
因為從來沒人這麼狠阿!!!!
害我上課上的很痞痞剎
真的很想說
就是不會才要上課阿!!!!!!
而且我因為單字記的量不多
聽的超吃力
整個霧殺殺
一個頭兩個大
不段冒冷汗...
我說..
你有必要這麼嚴格跟狠心嗎嘛??!!!
嗚嗚嗚~~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上這為期一個小時的課
還好
後來漸漸進入狀況
好吧我承認一開始我作弊
發現他是先預先把下一頁唸出來後
就偷偷看偷偷了解...
但我只有兩頁拉!!
後來有靠本事上課!!
但是壓力超大阿!!!
因為老師很嚴格


這門讓我印象深刻的課
坦白說是學的很有印象
不過
mr. scott 我們還是不要太常見面吧
我字彙背的少
要講也很猶豫
這樣對我心臟部太好....

努力找單字本!!!
阿哪裡有排列超順的單字本阿~~
真難找~~

ps
這位老師說在台灣工作過
講依獎突然給我絡中文
害我嚇到!!
吼~
麥安捏驚系郎啦!!!
真的是心驚膽戰的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