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抱怨一下
因為之前都很放縱的偷懶
好樣的
我現在不准翹課了
而且還要增加上課時間
不然就上不完了
阿~~~~~
我幹嘛自作孽阿!!!!
好好的定時上課不要
翹課翹個1-2個月
想到就斷斷續續

現在搞到不敢翹課
剩下180幾堂
一個禮拜上3堂(打死不上滿堂,我會起笑)
剩不到一年的時限
哇係阿
怎麼算都不夠用
屋~~~
難道
我要犧牲我美好的禮拜天嗎!?!
oh , no ~~~~~(淚灑)

我要翹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