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因為這次我沒出力拍照片
所以目前一~張都沒有~~嘖
等到手再補放

這次聚會
是由足安事前就提的高雄聚會
不過因為上班的關係
讓我實在是操到不行~~
主要是六日(8/21,22)兩天
"橫掃"高雄之旅
用橫掃是因為
她們這些全程參加的
是用"吃"去掃出一條血路的!!!
我是半跟行程
只是這樣
我就有點吃不消~~~

因為要說的話太多
熊雄有點空白
就讓我跳著講吧!!

週六夜
衝阿衝的
殺到高雄碰面
結果因為假日
我跟小葵光停車就耗了大半天
等到碰面她們又已經晃完
要往新崛江
整個讓我黑線
因為我們兩個都還沒吃~~
那些傢伙已經多少吃點東西了~

想到新崛江的人潮
我直接不跟進
留在漢神巨但買名產~~ya~
於是她們汗留夾背的去人擠人
我跟小葵貴婦似的買完名產
小晃一下夜市
再來去夢時代用晚餐(宵夜)
等他們來

優閒吃完後
好笑的來了
我們在捷運站碰面等足安
車子被她們開音樂稿的像台客車
還被夢時代接駁車逼(丟人阿~~~)
最傻眼的事
說要去看摩天倫,西子灣,新光碼頭
(那時已經10點多了)
結果真的是"看"摩天倫,繞一圈那種
再看西子灣,繼續看
最後終於才去新光碼頭晃(應該沒講錯地點....)
悠閒的晃晃,在回族安加蝦聊後殺回家(伴夜1點多~~)
爆肝夜哈哈

隔天
一大早又去公司拜拜
再殺去高雄
喔我真的狠佩服我自己~~
終於
跟超久沒見的timmy見到面
都沒變只是不太會罵髒話哈哈哈~~
小聊一會兒
再繼續高雄旅行
先去旗津吃黑輪+大碗冰
(應該是亂吃冷熱讓我今天有夠不舒服...)
又跑去痞子英雄(西子灣??)那裡拍照嫌晃
我完全搞不懂我在哪...........只是開....
被謝瑞瑞倒栽蔥
夭折(歹命...)
折騰完後

才終於結束行程
雖然沒去很多點
就是一直走阿~~
發狠的我
直接在謝瑞瑞,火雞跟小伶
直達台中齁齁
我想我真的抓狂了~~
直到半夜12點多才結束瘋狂的一天~~

結論就是
吼~~
今天早上起床
很像被毆打一番
全身痠痛
眼睛又超酸
紅通通~

我老了
耐不住操阿
下次我要克制點
理智要拿出來
哈哈哈
希望大家
也玩的開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