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還不算是濫草莓
只不過
今天真的有夠忙
一邊忙的恨不得多點時間給我
一邊還要不停被罵爛
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我盡心盡力去接下所有能做的事
或許我能力沒有你要的目標那樣完美
但我盡力去做到最好
不奢求要讚美
只是至少能看見我的努力

結果
每天每天
日復一日的否定
我真的越來越懷疑
是否真有這麼爛
真有這麼糟

每天不停鼓勵自己微笑面對一切
結果環境依然沒有改變
說我屌兒啷噹
說我沒有擔當
說我不夠穩重
我真的很想大吼
要不是我這樣皮皮的熬過去
老早就待不下去了
誰能忍受一個完全否定自己的世界!!!!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濫草莓
只不過
今天在雙重轟炸下
差一點
再施壓一點
我就要當場大哭了

當個不在乎的人
你不知道我是催眠自己多久才成功的
結果
輕易被摧毀

我只好在更努力的催眠
希望一切快點穩定
我真的快待不下去了
在這樣下去
我怕連我都要開始否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