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情緒起伏很大
因為我不是會訴說的人
所以老是沒有寫的請楚明白

話雖如此
昨晚我還是來了大吐實
感謝親愛的沁
你的聆聽
你的鼓勵
你的支持
與你的不嫌棄
讓我獲得很大的情緒上的安伏
我高興
你總是發掘我很多不外露的情緒
能夠成為彼此的好朋友
我真的覺得很慶幸!!

剛剛
在狂風報譽的週末中午
我收到了一份溫暖
謝謝小客夫妻檔
不畏風雨的
硬是把妳們家前進的週歲蛋糕送到我手上
我真的超驚訝也超開心
因為
妳們的重視讓我很溫暖!!
希望回程的路上
順利小心
期待我們的聚會與旅行!!

今天
雖然外頭狂風暴雨
但是
我在這個假期
收到很多溫暖
不管有沒有接觸到的好友
很感謝一陸上的陪伴與忍耐
有妳們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