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家例行放假
閑著沒事
難得能在非假日放假
把該辦的事辦一辦

哈哈~
終於可以來佈置我們倆的生活空間了!!
趁著優閒時刻
sis買了他的新椅子



超好坐
像董事長椅子




牆壁貼了壁貼
是很可愛的貓頭鷹跟松鼠

至於我的房間
終於給我有時間去看我笑想很久的新床單~~
之前再"olivia"看的一系列間約風的床單
而且剛好在我家附近~
超想去現場挑
又卡在他跟我的下班時間差不多
一直沒辦法看~
終於阿~~
讓我得償所願~
買了新床單~~
其實還想買好幾款
因為顏色很舒服~
不過礙於現實~~還是先挑了嫩黃+嫩綠




材質超舒服~~
幸福阿!!!
睡覺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