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要很多錢

2.有很多人陪我去玩

3.成為天才哈

4.把死政客通通幹掉

5.讓台灣成為No.1 !!!!

★點你的人是: 【 阿孜孜 】

★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麻吉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難找

2. 非常難找

3. 個性好!!

4. 很好玩

5. 我總是輸給教會嗚嗚...(這也算印象..)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還沒,對我太含蓄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田鼠我愛妳~(有吧!!)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先給她一隻全天候會自動接電話的電話!!!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也還好,沒什麼大缺點說~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找不到!!!沒氣都有氣了

★對他整體印象: 是個音樂達人,個性也很優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可愛的乖孩子

★討厭的個性是: 沒耶,不小心太滿意了cc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幹練人士!!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請每天都開心的大笑吧!!

To喜歡自己的男生: 該死的你在哪阿~~

To喜歡自己的女生: 去聚餐聚餐~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ㄟ這次先不傳了..
當然我還是會給她填進去
願意回的人行行好
跟我說一下黑

1. 【 保齡球 】

2. 【 謠謠 】

3. 【 小客 】

4. 【 范范 】

5. 【 小葵 】

6. 【 京霈兒 】

7. 【 大育兒 】

8. 【 沁 】

9. 【 joan 】

10.【 孟酸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黃爺爺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會!!會會會!!!會非常幸福"快樂"~~旁邊的人啦哈哈  

【那麼8和5】 組一間手工仿倒可以

【2號在讀什麼】 護士!!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in唐演居吃飯, too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好多阿~原諒我沒關心到~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姐姐..(偷懶中哈)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不是她的菜..

【那7號呢】 我們是哥兒門壓!!

【4號是單身嗎】 不是...對吧?!埃優最新進度我不知道啦~

【5號的姓氏】 蘇小葵

【10號的名字 】  何歇麗

【2號讀哪間學校】 我知道!!在高雄~~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瘋狂熱情的女生!!很為朋友著想,熱情滿滿!!

感謝你為我們做的!!辛苦你了~~

妳的小禮物都很棒喔!!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