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漸漸的沒再這麼勤著寫日記
不是不愛寫了
只是日子穩定
平靜的
我挖掘不到我想表達的點滴
也沒有引起我想留下紀錄的生活記憶
於是
漸漸的又荒廢了這兒
很想表達些什麼
空蕩蕩的腦袋卻什麼也沒有

老是打些負面情緒
也非好事

不過昨天到是行程還蠻滿的
一下班
忽然知道15分鐘後
6點半的神鬼奇航二就要在華納預定的時刻上映了
本來預定洗去一身疲憊在輕鬆愉悅的前往
全然被我那糊塗的豬頭妹妹給打散
因為不想看9點多那時段的
只好壓下疲憊
驅車飆往華納大本營

還好我家位在市中心
加上我的愛飆車
還在開演前6分鐘到達
利用幸運得到的免費卷加上折價套餐兌換卷
快速購物完畢
即衝向我心愛的電影院去也

還好
電影院愛浪費時間的預告長的嚇死人
讓我能悠悠哉哉坐下吃晚餐
再假裝自己沒遲到的鎮定的看著預告片
哈哈
真開心
[:D]

說真的
很久沒看電影
坐超久的有點腳酸到要受不了
還好
片子也真的超好看
不往我快睏死也要看的精神
害我超期待第三級的
還沒去看的一定要去的啦!!!!
媽阿
真是該死的好看~~
哈哈哈

今天休生養息
準備下禮拜一晚上殺往台中
參加我無緣的朋友祭事
情緒最近起伏很大
有時候會覺得發生了這種事
我還可以這麼穩定的生活著
總覺得很冷血

但偏偏待在家
就是像壞了的零件
總是不正常
什麼都要壓抑
想想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與向來率性的我從來就不一樣
希望哪天快點讓我能擁有自己的天地
至少
也讓我暫時緩活我虛假太久的面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