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

很多東西都很有感觸

不過因為電腦不是隨手可取

所以只是想想就作罷

但~

因為很久沒發文了

就把我有感觸的事寫一寫吧!!

 

這次想講的是我討厭的類型~

其實之前有在fb講到

在我上班的地方

由於我年紀最小

加上個性比較不強勢

很容易被使喚(嘖)

不過基本上不要太過份我都沒差

當然這種老鳥欺負菜鳥的是很正常

不要踩到我底線也就相安無事

 

但~~最讓我受不了的竟然不是這個

我們家另一位會計小姐

實在就是讓我又愛又恨

我不否認他教導我很多幫我很多

可是

他那種驕縱的個性實在讓我受不了

雖然我也是性格不好但是至少我會看情況發作

他卻是一副理所當然

TMD我心裡不知道罵他幾百次了~

老是動不動一點小事就四處跟其他員工,廠商,店家訴苦

說自己多可臉多委屈多忙碌

X!!!!

阿你是瞎了嗎?!

我們環境這麼緊湊

誰不忙不事情多不累ㄚ??!!!

每次在那講我就很想罵他

我在那裡搬進貨搬的要死,是有勞累到你嗎?!

我再那一堆雜事做不完,是有悶哼一聲嗎??

全部的是我都要會,是有抱怨過啥嗎?!

幹嗎非要講的自己委屈旁人涼快?!

那別人的勞累都不是什麼東西就你最辛苦嗎?!

靠!!!我真的超想大罵他!!!

老是一副自己很瘦弱不能搬重

難道我就是耐操嗎?!

既然在這個環境就是要去做

老是講當初當初多辛苦

阿你限在很清賢了識還在嫌什麼?!

我跟你說

就衝著你這點

我要利用死妳!!!讓你真的很委屈!!!

真是受不了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