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耍點彆扭






因為我
有一點
想大哭...
狠狠的
吵死人的
那種大哭
但是我不會...


多希望
寫出來
就可以等於我已經哭過了
可是還是不行
還要忍耐
總有一天
我要讓自己
連哭
都哭不出來
這樣才足以堅強的面對
那些我所不想面對的
所以

要再努力的調適
讓自己
隨心所欲

不然
至少讓自己笑一下
也算成功


不知道打完後
我會不會又後悔po出來了
不管了
暫時借你們看一下我的"彆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